小時候週末時,爸爸總會騎著他的白色偉士牌載我們一家大小去外面用餐,
那時候很流行"可麗亞"火烤兩吃~

一進門,服務生總會問:請問有幾位??   (一看就知道有4位)
可是服務生總會回答:好~
轉身就向餐廳裡大喊:3+1!!   (也不知道是喊給誰聽??別的服務生還是客人??)

就這樣,每回去不同的地方吃飯,我們家都是3+1位不是4位~   
1--我想大概是說4不吉利吧?
2--3是指大人,1是指小孩嗎?可是雖然我和弟弟差6歲,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是2大2小吧?
總之,這3+1在我小小的腦袋瓜子裡留下非常深的印象和疑問.

可是漸漸的出外用餐好像已經聽不到3+1這種名稱了,
服務生不是直接說4位就是2大2小.

在2005年 
安麻
開了她的部落格以後,建議我也可以弄個格來寫寫~
在當時我就想了這個3+1的格名,可是2年過去了我現在才開始要來寫網誌
為什麼??
因為我中了blog的毒,我開始固定遊走於幾個blog中,專心做我的潛水客......

最近幾位格主不約而同的寫起鎖碼文,
要常常上網留言或有自己的網誌才可申請密碼
並不是為了想申請密碼兒而開格,
想想從他們的網誌得到許多,他們用心且無私的分享常讓我感動和佩服
我終於也提起幹勁想效法大家,
如果我的文章可以讓"人客"看了感到快樂或有收穫那就太好了
因為還在研究功能中,等研究好了我會把惠我良多的blog連結進來,跟大家分享^^

明天再來介紹我家的3+1成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