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還在混別人家的格,突然聽到老爺:『麻麻!』
(嘿~那麼大聲是要把兒子吵醒嗎?)趕快跑到臥房正準備要請老爺小聲一點時
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倒退3步
我家胖迪居然無聲無息地從他的嬰兒床爬爬爬到他爸的頭頂上了
老爺:『我就是要告訴妳他醒來了』
喔~My God
自從胖迪1個半月後的某一天開始,他就是一覺到天亮的好寶寶
連他4個多月得玫瑰疹,高燒好幾天依舊是高枕無憂一覺到天明
(我爸媽常說我運氣好,2個小孩都很好睡,不像我小時候不僅愛哭還要到大街上吹吹風才肯睡)

你居然....居然半夜醒來
讓我想起可愛的小J妹妹
人家小美女是被消防車給吵醒的,情猶可原
你呢~說說看阿,為什麼在這麼安靜地夜裡還爬起來
心想還好是爬到你爸頭上,要是從床上摔下來可不得了
我們家是美式的大床,高度約將近70cm

好吧~來看看是哪裡出問題了
抓抓尿布,乾乾的沒很濕
聞聞屁屁,沒大便
摸摸額頭,沒發燒
那到底是為什麼半夜不睡覺
不要跟娘說你肚子餓,你已經很久沒有夜奶了
不要跟娘說你白天睡太飽,明明白天都只是小睡阿
不說是嗎???
好~那我不理你了
(眼睛瞇瞇假睡)

看到我突然倒下,這小子居然也學我,還一倒倒在我肚子上
滾過來~滾過去~
(兒子阿~你想幫媽媽推脂的好意我心領了,我們可以明天再來推嗎??)

過了10分鐘他依舊賣力的"工作"著
(媽咪真的覺得你推的很棒!!我已經感覺到肚子有消一點了,辛苦囉~該睡覺了)

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一樣.他坐起來不滾了
(喔~終於感到無聊想睡了嗎??)

往床頭的方向前進
(ㄟ~爬錯邊了啦,你的床在旁邊不是前面啦)

站起來,對著牆壁拍~拍~拍
還一面傻笑一面扭動身體
(好啦~媽咪知道你很厲害已經會放手站起來了,可以明天再表演嗎??)

拍~拍~拍
突然慢慢坐下然後躺平
(歐~千萬不要輕舉妄動,我秉住呼吸慢慢靠近 ,哈~眼皮越來越重了吼,等久了~勝利終究是屬於我的)
(看我來讀秒,
10____9____8___7____6____5___4___3___2___
就在我要拍下出局的手勢時)

這小子竟然眼睛瞪大,朝著我微笑
(平常要是你這樣做,媽咪肯定都融化了,but.....現在真的不是好時機只好繼續裝睡)

『不理我~沒關係!!我知道還可以找誰玩』
爬回嬰兒床,拉著音樂鈴上的小布偶一邊跳一邊叫
(神阿~快救救我這個無助的可憐媽吧??)

 接下來的20分鐘,他不是玩拍拍手的遊戲就是不斷的叫著拔拔,麻麻.......
後來更是爬到我面前直接拍我的臉試圖想把我叫醒跟他一起瘋

(老天爺是在逞罰我日子太好過了嗎??)
咦?他怎麼又躺下來了,又想耍我嗎??這次要等久一點再給你讀秒
歐~3分鐘過去了,好像真的睡著囉,太好了
正當心理準備要放鞭炮時,冷不妨他又坐起來了
ㄚ~~~~~~~~~~~你是玩夠了沒

算了,好媽不與幼稚男鬥
隨便你吧,你爸都不管你在一旁呼呼大睡了
我也真的要睡囉~用棉被擋住床尾防止他真的不小心跌下去
我真的睡著了

等我半夜驚醒發現他已經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
天亮時還用一種超誇張的睡姿來迎接黎明
本來要po上來,卻不小心刪掉了
那是經過一夜折騰,腦細胞大量萎縮之後造成的手腦不協調症~



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