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漫不是美食家,單純就家人品嚐後的心得分享,
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

這家店位於光復南路上,舊址是星巴客咖啡,就在蘇阿姨pizza店旁
國父紀念館對面,很好找~
會去這家店完全是為了換一盒跳棋.........


發現哪裡怪怪的嗎??
老爺說:為什麼買的時候沒檢查?
『ㄚ~盒子膠膜封住了,怎麼知道裡面會少2顆??』
還好不是買來送人的,不然就糗大了
為了去玩具店換跳棋,就選了在它附近新開的這家餐廳




一坐定,先送上冰開水先,果然是跟在日本一樣
蘿蔔泡菜和菜單
婆婆家每到冬天也會自己醃蘿蔔,
這裡的比較沒有蘿蔔本身的辛辣味,
比婆婆家的稍甜,很好入口,小孩應該也會喜歡~




剛好坐在開放式廚房的對面~




桌上的調味罐,咖哩胡椒分成辣的(紅色)和不辣(黑色)2種
我們都沒用到~



有4種套餐,價錢由360元--450元
這是套餐附的沙拉,乍看像沒有淋上醬汁,
婆婆還看了一下桌上說:醬汁在哪裡??
其實有放啦,我覺得醬汁普通,不過生菜很新鮮
上面還有半根玉米筍,只是被"見吃眼開"的胖弟弟搶先吃了
如果不先用這堵住他的嘴,小漫就不能好好拍照了



快~媽咪~快給我吃



我的炸蝦烏龍套餐--450元
右上是玄米飯和甜薑,右下是溫泉蛋
蝦子被帆帆吃掉了,一口都沒留給為娘的吃......
應該是很好吃,因為帆帆很挑食
外觀看來蝦尾巴沒裹粉呈漂亮的扇形,是標準的日式炸蝦



公公和老爺的牛腩咖哩烏龍套餐---420元
婆婆食量小點烏龍麵套餐---360元
就是只有烏龍麵和玄米飯,溫泉蛋

店家會主動送上兒童餐具,還會幫你綁上圍兜兜
如果不圍,一定會噴到 ......



套餐附的甜點:麻糬冰淇淋~
婆婆和帆帆都說好吃~雖然包冰淇淋,但是麻糬還是非常Q軟

這家的泡菜是無限量供應,加上婆婆非常喜歡
我們就問服務生可以把桌上沒吃完的泡菜打包帶走嗎??
沒想到服務生非常親切的說:沒問題!!
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說.....加分

菜單上會教你正確的實用方法:
先將溫泉蛋倒入碗裡,和著麵吃
吃完麵後再將玄米飯和著剩下的咖哩醬一起吃

不過我覺得冷氣有點強,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關係??

走出餐廳後,問問最喜歡咖哩飯的老爺感覺如何??
老爺說:他還是喜歡咖哩配飯吃
他在日本工作了近8年,只吃過一次咖哩烏龍麵
還說價位太高,下次帶我去日本吃日幣450元的咖哩烏龍麵
份量還比這多~
老爺說這家本店在日本巢鴨,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廟
(說日文我又不懂.......後來拿了一張名片,發現背面有印)



小漫說:食材做飛機來的當然比較貴嘛~
不用坐飛機到日本,在台灣也吃得到咖哩烏龍麵
如果想嚐鮮的還是值得去吃一次看看,
因為不是我家老爺的菜,所以說大概不會有下次了

晚上老爺的日本朋友請他到三井吃飯
他幫我帶了他沒吃完的毛蟹回來



小漫最愛螃蟹了,所以為了他小漫破功
因為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吃宵夜了
卻在一天快結束之際,吃下這萬惡的毛蟹
肉非常飽滿,很清甜,殼也事先處理過方便取食
這日式沾醬也不錯啦~
不過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台式沾醬,薑末白醋....
純粹個人偏好~

晚上又問一次老爺,
那你覺得三井一客最少1600元的套餐和今天中午450元的比
你會選哪一個??
『當然是三井,就內容和份量來說還是三井划算.....』
近來三井又多了一些相關企業
老爺沒有都去過,但是他和日本朋友都覺得大直的三井不錯
農安街的差一點,不是說料理差一點,是整個餐廳的感覺啦~

好!報告完畢~



延伸閱讀:
vv家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alwaysin&article_id=596276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