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朋友介紹不錯吃的店,本店在日本九州
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旁的巷子裡
我們有先訂位,在週日的晚上6點半走近這家店
就發現門口已有人排隊了.....
害羞的小漫就不敢拿出相機拍下餐廳的外觀了





桌上擺的蘿蔔絲小菜,這一碗是招待的,若要再品嚐請單點
這是道日本家庭都會做的開胃菜,使用的是曬乾的蘿蔔絲
婆婆每回去日本都會帶好多包曬乾的蘿蔔絲回來做這道菜
很入味,口感也很好!



不是只有高麗菜絲的新鮮生菜,新鮮不只看得到還吃得出來




左邊磨芝麻的那隻,服務生說叫山葵棒,
一上桌就被小朋友搶去做工了
所以忘了聞一聞有什麼不一樣?
右邊是豬排醬汁




除了一般豬排店都有的沙拉醬外還有特製的白色紫蘇醬
我喜歡這一種,入口有淡淡的紫蘇香氣,吃起來很清爽^^



朋友的炸蝦豬排套餐



通常到新餐廳如果菜單上有寫"招牌"的我就會點那一種
這是我點的杏子招牌套餐(名稱應該更長,但是我忘了)
上面是豬排
中間是牛蒡蔬菜捲, 我最喜歡這個,
但是不知道這蔬菜捲的內容是不是會隨季節變化?
還是都用牛蒡?
下面是蝦餅,旁邊還有一小碟塔塔醬



我的套餐還附有一份杏仁豆腐和日式蒸蛋
杏仁豆腐的口感應該說像杏仁布丁或杏仁豆花
跟在港式飲茶中吃到的很不一樣,

我覺得不錯吃,日式蒸蛋也是弟弟包辦了
後來又單點一份給小朋友吃
單點的份量比較大

飯類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,
套餐還有附一小碟日式醬菜(蘿蔔,小黃瓜)
飯有白飯和五榖飯可以選,我覺得五榖飯非常好吃
入口的口感非常一致,不覺得像吃五榖飯

湯也有幾種可選
我們那天選的是蛤蠣味增湯,普普

小朋友合吃一份起司豬排套餐
又幫他們點了一杯可爾必思
還有一份甜點:豆乳布丁上面淋上焦糖
滿特別的,吃得到黃豆香,不錯吃!

服務生加熱茶時都會貼心的把茶杯裡冷掉的茶先倒掉
不會讓你為了喝熱茶還得急著將冷茶先喝掉

男士們坐隔壁桌,無暇過去拍照
老爺點的是炸牡蠣套餐
不過老爺說牡蠣小,麵衣厚,所以不及格
跟在日本吃的相去甚遠~

我和朋友則覺得吃起來很酥脆
看起來沒什麼油,盤底乾乾淨淨的
實際上油留在麵衣的下層,可惜了...
不過還好吃起來不至於覺得太油膩

餐廳位子不多,所以要去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
服務生很親切,還會到處跟客人介紹聊天
對小朋友的態度很好,加分
不過餐廳很吵,怕吵的人就請自行斟酌
(像公婆就不喜歡太吵的餐廳,既使這家餐廳不錯吃,他們也不去)
 
價位中等,就跟一般的日式豬排店差不多
是我們會想再去第二次的餐廳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