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小漫買的第一本書,卻是陪伴小漫最久的一本
從學校宿舍到北中南各大醫院實習時...
考上大學搬到台北時...
大學畢業到醫學中心就職時...
從醫院宿舍搬到跟老爺2個人的新家時....
這本書一直跟著我
這是林良(子敏)老師的小太陽

 

 

 



以前有習慣會在書的後頁,記上購買的時間地點和心情
這是我民國81年12月24日在高市學苑書展買的
心情----秘密容我藏私一下
小太陽自民國61年出版首刷到我81年買的時候
共印了92次,我不知道現在已經第幾刷了?
內容有沒有改變?

學生時代覺得好想要像子敏的父親
上了大學覺得好想要像子敏的男朋友
出了社會覺得好想要像子敏的另一半
結婚後覺得好想要經營一個像子敏家的幸福家庭

小太陽就是這麼百看不厭的一本好書

在序裡,有這麼一段:
小太陽是這本書裡的一個篇名,
(描述子敏第一個小太陽----櫻櫻的誕生)
至於小太陽的內容和寓意,只要看了文章就知道了


我不想說太多書裡的內容,
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沒看過這本書的朋友,可以買來看一看

最後獻上子敏老師寫在前言裡的最後一句話:
『我深深盼望的卻是:每個人都能好好兒的愛自己的家』

我家的小太陽: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