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牛仔還忙的小漫正在和甜點奮戰

有3道喔~(不知道會成功嗎?)

先祝福各位帥哥美女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 人 節 快 樂
終於我的小情人睡著了~
趕快先給大家看看我的"戰品"
(做法有空再寫囉~)

第一道:原味生巧克力

這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,苦甜中参著一絲絲柳橙的香味~~


(食譜來源:果味山的小湯匙)
blog.roodo.com/spoon/archives/5522773.html

第二道:草莓戚風蛋糕

送給各位可愛的小寶貝們






本來我是想好好來玩玩蛋糕裝飾的,
但是時間不夠ㄚ
要陪小情人吃飯,還要陪小情人玩遊戲,中午還要陪睡......



這是第一次把蛋糕剖半,果然看得出非常不平



以上是剛剛父女倆急著吃,我只好先切了
這2個都是帆帆裝飾的


第三道:松露巧克力

(我實在不會拍漂亮照片,這朵絲絨玫瑰真的很美喔!!)

松露巧克力+玫瑰=松露玫瑰?

送給各位有智慧的美女們吃的






時間緊湊,先做3顆擺個樣子

應該要放一堆,堆成小山一樣才漂亮

但是情人節就快結束了,還是趕緊上來露個面吧~
再醜還是遲早要見人的........

這個還沒時間吃,所以..........請發揮想像力吧

"應該"會有三層質感,由外而裡----苦,甜與微甜

(食譜來源--廚房之歌)

         小漫非常愛大家喔


(行行好,別吐ㄚ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