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幾年我們會到飯店去過年
通常是依婆婆的心願到可以泡湯的飯店
公婆每星期至少要去烏來或金山泡湯一次
就知道婆婆有多愛泡湯了~

我們去過金山青年活動中心,北投春天酒店
今年到金山喜凱亞飯店,這是老爺朋友介紹的


來以為在山上,結果是在大馬路邊
一進房間果然很濕冷
有一點點霉味(應該說是濕氣很重的味道)
這是向日葵房型,房間比春天酒店大

 




桌上的盒子裡擺了和果子,帆帆說很好吃~

 




 

床還滿大的,我們和帆帆睡床上, 
胖弟弟睡在用2張椅子併起來的"臨時嬰兒床"
其實全部睡一起也不會很擠
只是滿足一下帆帆可以獨占媽媽的小小心願...

 






有熱水器可泡茶喝




浴室也滿寬敞的







附上浴衣和拖鞋
(可惜沒有小孩的,
有一年去北海道泡湯,
飯店的浴衣有非常多尺寸,連帆帆都有可以穿的)
然後這浴衣居然給我穿破了............
我想"應該"是洗很多次之後,布料有一點脆弱了
不承認有那麼大隻的小漫說



每個房間都附有:
和風早餐2客,懷石松餐2客
露天早湯2張,露天晚湯2張
屋台會門票2張
卡比索冰淇淋卷2客



 

屋台
(就是攤販的意思,看到窗戶後面小小的工作台沒?)
我家老爺說這哪叫屋台?

門票可以兌換紅豆湯和烤魷魚片
紅豆湯普通,裡面的小湯圓保溫太久都糊掉了
烤魷魚片還不錯吃


貪吃的胖弟弟也吃了




老爺和婆婆都趁晚餐前去了露天風呂
他們都很喜歡這裡的硫酸鹽溫泉
我和小朋友在房間裡泡泡



胖弟弟只敢坐在階梯上,姊姊跟他心理建設
帆:弟弟,不要怕.有姊姊陪你啊~
    (邊打水邊說)你看!好舒服喔........

弟弟心理o.s:
不要逼我,我就是不敢嘛~





晚餐後,婆婆說幫我看孩子,要我一定要去試試看露天風呂!
婆說她一泡就覺得膝蓋好痛,可是她不記得最近膝蓋有受傷
所以她認為這溫泉有療效,值得一試

老爺也這樣認為....(他是手痛)
這麼神?!那我也去試試
露天風呂當然沒照片可分享囉~sorry

雖說是露天,但是畢竟在馬路邊,
地勢比飯店高的房子應該都可以看到
所以通通用竹籬笆和屋頂圍起來了
晚上泡也看不到星星
也許是天氣冷,身子馬上泡進去也不覺得很燙
對小漫來說溫度剛剛好~
這風呂的動線設計也不錯
可惜沒有迷人風景相伴
(讓我想念起知本老爺的露天風呂~礁溪老爺也不錯
 但是我還是比較鍾愛知本老爺)

泡完後才想起我都沒有感覺身體哪裡有異樣
這麼說小漫不就勇得像牛一樣

泡完湯吃冰淇淋,真棒啊~

 

 



這俄羅斯冰淇淋在台北也買得到
這家俄羅斯餐廳在遠企旁邊,我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麵包
下回有空再分享~

附上帆帆在北海道溫泉旅館的照片(她是自然捲啦~)






至於這頓懷石晚餐擇日再分享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