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幸福阿~
我又被點名了 還好不是完全相同的題目
這次是被美女MiFi blackrumba 點到,
獨幸福不如眾幸福,大家一起來吧



1. 你是什麼星座?  
在家天蠍,出外射手
(其實我也搞不懂到底是什麼星座?
因為有的書說是天蠍,有的說是射手)


2. 人生最失意的事? 
我的人生還長的很~目前沒有

3.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? 
和心愛的人四處走透透

4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 
人:家人和朋友
事:不浪費~譬如:食物要吃光光

5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 
可以愛上愛我的人當然最幸福,如果一定要2選一,我選愛人

6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 
我突然好想來盤鱔魚意麵喔~
(要乾炒沒有芡汁的那種)

7. 最大的夢想? 
等小孩都大了之後,有能力和體力與老爺雲遊四海
(這比較容易實現)
真正的夢想是想有自己的酒莊,可以釀屬於自己的酒
不過不要誤會,我不是很懂紅酒啦~



9. 你喜歡做什麼菜?
做家人愛吃的菜,做想吃的菜
想吃的就是最好吃的

10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 
隔天就好囉~生氣有礙身體健康

11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 
很善良

12.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? 
做甜點,看書.............多到不像在休息

13. 麵包和愛情,妳的選擇是? 
我想要有麵包的愛情,但是只能選一個的話
我選愛情

14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沒去過的都想去耶,因為沒去過阿
(這答案會不會很白痴

15.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 
台灣!

16. 如果可以選擇,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?
美食旅遊節目的主持人~有吃又有玩還可以賺錢,太棒了

17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脾氣不是太好~當被激怒的時候

18.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?
很善良~(我是好人但不是濫好人)

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 
台南小吃~因為超好吃的

20.喜歡的電影?(不用最喜歡的啦~)
漫步在雲端~
因為我很響往電影裡葡萄酒莊的風景和採收葡萄時的歡樂慶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