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的攝影技術不佳
加上好害羞拍了就跑,根本沒時間構圖

但是我還是要提醒看倌們

"甲飽麥"?

"手帕衛生紙備好了嗎"?

因為我傳了一大堆食物要請大家"看"


一進餐廳,入門處擺有許多咖啡豆,香料,和調味料



手殘了~

一些復古小零嘴裝在罐子裡,例如:軟糖


桌上的擺飾,跟巴里島的飯店很像


早餐吧






檳城有華人,馬來人,印度人
所以飲食文化也包含了以上3種
這一區是印度雞肉咖哩,左邊的配菜是油蔥酥,花生,小魚乾
右邊是水煮蛋,大黃瓜片
另有辣醬咖哩和雞肉咖哩煎餅( chicken murtabak)
這一區我天天光顧~


這是馬來區~
有馬來蒸糕


由左至右:Dhall curry , Tosai  和馬來特色小吃Roti jala (魚網麵餅)
用薑黃粉,雞蛋,麵粉調和的麵糊,利用特製的漏斗在鐵板上煎製而成
沾咖哩的吃法非常特別~


西式早餐區
特別因為宗教的關係
馬來人信奉回教不吃豬肉
所以這裡供應的是雞肉香腸和牛肉培根
我想西式的早餐很普遍,所以一開始我不打算吃這些
但是老爺大力推薦我雞肉香腸
所以我也嚐試一下,口感比豬肉香腸軟些意外的清爽
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出淡淡雞肉香

另外婆婆推薦的豆子,幾年前在美國吃過超級鹹的豆子湯後
我對這種豆子就沒好感
但是婆婆說不一樣喔~
拿了一點試試,果然好吃
豆子看來粒粒分明但是燉的十分鬆軟豆香味十足
醬汁看起來很濃,但是並沒有搶走主角的風采
酸酸甜甜的好吃~

我有觀察到這道菜很受歡迎,廚師補了 2次喔!
其他還有烤番茄和魚片


西式早餐的鐵咖--薯餅
牛肉培根和西班牙烘蛋餅



這一區是蛋捲區
想要加什麼料,點好廚師會幫你現場特製
也可以點水煮蛋,要多熟就多熟



這好像是低過敏區~
有清粥和蔬菜,豆腐和魚


爲什麼猜是低過敏區
因為最右邊的3盤糕點都註明是Gluten free(無添加穀蛋白)
這應該是特殊飲食吧?
看起來一片慘白,我沒有嚐看看,不知道味道如何~





中菜區
有炸蝦捲,肉丸和三角形的炸春捲
還有很多菜沒拍到
有炒蔬菜,炒河粉,魚片咖哩或羊肉咖哩
有日本米(看是看來不像,還是長長的不黏)
有味增湯,竟然也有當歸湯(看起來黑嚕嚕的)
還有一區可以幫你現煮稀飯
有點像港式,粥底已經熬好
你可以選加配料--雞肉,魚片,皮蛋........
當然油條,蔥花,薑絲等佐料也沒少




另一區
最左邊有全脂,低脂,脫脂和巧克力牛奶
和一些果汁,起司等



生菜沙拉
有法式沙拉醬,千島醬,義大利油醋醬
每天的沙拉菜都會有所變化,不會讓你連吃好幾天一樣的



冷盤區


麵點區
想吃一碗熱騰騰的麵也有喔~
麵條的選擇也很多--油麵,米粉,河粉,生麵條....等
有青菜和各式丸類和鮮蝦可搭配
當然也可以做成乾麵囉~



保證新鮮現榨的果汁吧
柳丁汁,芭樂汁,西瓜汁,芒果汁,鳳梨汁,葡萄柚汁,番茄汁,紅蘿蔔汁,蘋果汁
新鮮的芭樂汁很好喝喔~


優格區
有原味,草莓,芒果和百香果優格
如果你要吃優格,服務人員會問你一碗要幾"杯"?
因為他是用舀冰淇淋的杓子挖的
台子上還有水果丁和巧克力,果乾,堅果類任妳搭配


麵包區
各式麵包和小點心,果醬等,後面的野餐籃裡有白土司和全麥土司



我很克制,一個都沒吃
除了蜂蜜還有草莓,柳橙,藍莓,杏桃等小果醬



可以現做Pancake和Waffle


可頌,杯子蛋糕,和被蓋起來的櫻桃Crumble


看到罐子裡有macaron
帶著帆帆厚著臉皮問可以拿幾個嘛?
大概沒人這樣要求過吧,服務員先是一愣後來直接問要幾個?
我們就拿了3個來品嘗
事實證明,這應該是擺好看的
因為真是不好吃.......乾乾的



薯餅是給胖弟吃的,不油但是可能冷掉乾了吧,胖弟居然不喜歡吃~~
我吃了這盤和一杯果汁,一杯鮮奶,一些水果
夠克制了吧~



這櫻桃Crumble是一定要吃的啦~
前一陣子被松露姊姊的食譜大賽嚇了好幾回
但是這旁邊的Custard一定沒有姊姊做的好吃,因為用的是香草精不是香草筴




胖弟不愛薯餅愛蘇打餅



各式麥片和果乾,堅果類
右下角籃子裡裝的是迷你版的芭蕉~



當然熱咖啡和熱紅茶服務員會隨時為您補充
用完的空盤子他們也收的飛快

吃飽喝足,休息一下前進泳池囉~
逛一圈,泳池有各種深度任您選擇
45cm,1m,1.35m,2m,2.2m
泳池過去就是海邊了 



這是45cm的小池子
先派帆帆姊姊做示範給胖弟看
胖弟在家的小浴缸常玩的不亦樂乎,流連忘返不肯起來
原以為他會開心的衝下泳池
沒想到外表看來很壯的胖弟遲遲不肯下水只敢在池邊觀望







飯店裡常見到許多大樹
因為檳城沒有颱風所以樹都長的特別茂盛



還有桌球台,房客和服務員一起小試身手



看了很久,胖弟終於鼓起勇氣走下水裡
機不可失趕快拍一張紀念
因為好景不常ㄚ~
沒多久,胖弟就嚇的哇哇叫了
不知道怕什麼??
因為只有45cm,水才到大腿而已




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加上徐徐微風吹來
好舒服阿!






我想是不是胖弟想睡覺了呢?
所以先帶了胖弟回房間洗澡休息
這小子在浴缸也是玩到不想起來,那就奇怪了
爲什麼不敢在泳池玩呢?
我還以為小小孩都很愛玩水的說.......

送胖弟上床睡覺後
泡一杯茶,在陽台看看書,看看泳池邊的帆帆和老爺
真的好放鬆




來來來~無獎猜猜樂的解答來囉!!

不囉嗦  ~通通沒人猜對
我本來也是猜跟大家一樣價錢
回飯店後老爺把帳單給我看
清蒸石斑--NT.560
椒鹽蝦蛄--NT.720
椰子龍蝦--NT.3400
這龍蝦真是貴又不怎麼好吃,下回有機會去這家餐廳可千萬不要點這道招牌菜ㄚ
光這道菜就超過大家猜的金額了~
所以總價是NT.5404

我想起陪胖弟在水槽邊看魚的時候,上面就寫了一隻龍蝦約1000台幣
而這1000元的龍蝦不過約手掌張開的長度罷了
那這隻大龍蝦可想而知是不會便宜到哪裡去的啦~ 

下集我會加油,努力生出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