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我發現我拍食物的照片多過風景
再來一些發胖文吧 ~~


今天是apple crumble




小西點也換了其他種類~






胖弟吃的津津有味~我想胖弟說不定吃的比帆帆姊姊多



今天還有日式簥麥麵,婆婆說不好吃~



看到廚師現場熱炒,會忍不住多吃一點~我喜歡吃熱騰騰的菜餚~

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小漫很奇怪,一大早吃這些菜色~
沒辦法 ,我是台南人,所以早餐吃炒青菜炒麵等是很稀鬆平常的事
我家老爺倒是覺得我很怪
一天3餐裡,有2餐是鹹口味的了,早上應該吃甜的才對
我卻覺得甜的應該是點心時間吃的
反正這裡有這麼多選擇,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啦~



因為胖弟已經走的很好了,所以才放心帶他出國
這樣就不必扛著推車上下飛機省事多了



不知道是泳客上廁所的少還是他們真的清潔的很勤快
廁所保持的超乾爽和乾淨
以前去巴里島覺得飯店裡的廁所已經很乾淨了,
只有地板因為大家都濕搭搭的穿泳衣去如廁
難免地上也是濕濕的
但是這裡卻沒有?奇怪?





我喜歡用毛巾擦手的觸感~







檳城沒有我原先想像的悶熱~



各色雞蛋花~







很喜歡檳城處處可見的百年大樹~







胖弟的第二次下水考驗,這次他跑的飛快逃離現場

唉喲~不要再叫我了,我不想下水,拜拜~






這兒也流行腳底按摩












還是這個小浴缸好玩啦~
媽媽~妳看我在泳池那邊被蚊子吻了



晚上這小酒吧還滿熱鬧的~



行前查了一些資料,我們住的飯店位在芭都弗令怡有東方夏威夷之稱
但是我覺得這實在跟夏威夷差很多
光看這長長的海灘只有2個遊客就知道



既然胖弟不喜歡泳池,我們就帶他來海邊散散步
誰知?光看海還可以,一走到沙灘胖弟面有難色
老爺還故意要往海裡走去,我家胖弟就哇哇叫了
跟那些在泳池如魚得水的外國小孩相差十萬八千里



小女生就喜歡撿花撿貝殼的~



只要不靠近海,胖弟都很開心自己亂走
對了~海邊還有大白馬和大黑馬供出租,可以讓你騎馬漫步在沙灘上




還有這小小高爾夫球場






這裡可以租借衝浪工具



可以打沙灘排球



前一天,帆帆就是在ADVENTURE ZONE裡玩耍



外面有一些遊樂設施,我家胖弟沒坐過蕩鞦韆
放他上去輕輕搖,還是哇哇叫
倒是姊姊自己蕩的老高的,爺爺奶奶都嚇死了!

胖弟ㄚ~你明明看來很勇阿@@



想當然爾~腿短的胖弟當然爬不上去囉~



就在Golden Sands Resort對面有家義大利餐廳也是朋友推薦的
不過都來檳城了還吃義大利菜好像怪怪的





香格里拉飯店分為2個大Villa--
我們住的是採馬來式宮殿建築的Rasa Sayan
另一家是西式建築的 Golden Sands
都有各自獨立的渡假設施




Golden Sands Resort再過去一點有一家小隱密的飯店叫-Lone Pine
裡面的餐廳,朋友也有推薦,今天晚上就打算去那吃了
時間還早,再散步一下

餐廳的招牌~







這裡沒有電子秤還是用磅秤,有點懷舊


藝品店裡的商品很詭異,就是一些古物,雕像,字畫等



雖然寫的是華文,我一時無法會意什麼是"嚴拿白撞"
看了底下的英文才明白就是不能私闖啦~



飯店對面的大樓,我們想逛逛這裡的7-11



比起M,我比較喜歡KFC
KFC似乎比M要更融入當地的風土民情
這套餐裡還有飯
就像上海KFC賣的早餐套餐還有燒餅油條呢~

不過檳城的速食店真的不多,久久才會看到一間
我想本地人還是喜歡當地的特色小吃






我剛好很需要以下資訊供選擇



跟店員打招呼,拍拍照
















要不是公婆在,我還真想買各種不同口味的泡麵試試







比起台北的燒臘店,這價錢是不是很可愛~
但是這烤鴨看來沒有脆皮的感覺~



Lone Pine Resort
一樓的客房






這裡看來多是西方的遊客


一顆大樹就在餐廳中央






BUNGALOW餐廳



這蚊香可是一個日本人發明的
他在檳城靠賣蚊香賺了很多錢,買了不少豪宅
朋友說的~






看看菜單,跟台灣一般餐廳賣的簡餐差不多價錢~














啤酒在哪裡都一樣,餐廳賣的是自己買的3倍以上價錢



突然下起一陣大雷雨,服務人員請我們換靠裡面的位置
不過下點雨溫度下降點,吃起飯也比較舒服涼快些



又見辣椒醬油
左邊是帆帆的起司粉,右邊是醬油膏



我家老爺點的前菜拼盤--14RM
ㄚ~沙嗲還吃不膩阿,這炸春捲有點油膩



兒童餐,白醬蘑菇斜管麵--12RM
我家帆帆居然說吃不夠~
胖弟有分一些啦,也是吃的精光~



我和公公都選炒粿條--15RM
這香香辣辣的好滋味我一下就吃光光了
裡面的雞肉嫩,鮮蝦甜,豆芽脆,粿條Q很豐富的口感



老爺點的海南雞飯--15RM
這裡的雞飯裡的雞肉沒帶皮,但是雞肉好鮮甜
胖弟也吃了不少
老爺最喜歡左邊紅紅的沾醬,我也好想學喔,有人會做嗎??



婆婆的印度咖哩雞,請廚房做不辣的
這也很不錯,一大盤雞肉咖哩就放了3隻雞腿還有好多雞肉塊
我們幫忙分食還是吃不完



詭異的青色燈光,後來發現檳城市區的樹上也喜歡打青色燈光~
好像來到司馬中原講鬼故事的場景~



我們沒有帶傘,服務人員帶我們走內部通道到大廳
驚見可愛的小青蛙!



走廊的牆上貼了許多遊客合影的照片和寄來的信件
感覺很溫馨~




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
檳城的計程車不多,因為當地人都有汽車不然也會有摩托車
計程車都是採電話叫車居多
檳城的大眾運輸系統還不是很完善
沒有地鐵,公車也是1小時甚至更久才有一班

司機是華人,問我們從哪裡來?我們說台灣
他收我們7Rm



每次晚上外出回來飯店,就會發現服務人員又幫我們把床舖,浴室整理過了
又送上好幾罐礦泉水~
真的好舒服喔~



晚上跟飯店櫃檯先預約了明天下午的接駁車,去市區逛逛買些土產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