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爺打了好幾次電話來,每次講的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
我還在想有這麼想我們嗎??

 晚上吃過飯又打來了,先是哈啦一下
說他洗衣服了,又補了地板,幫我清  吃了冰箱的水果........等等

接著開始聊起真正的心事

爺:你知道星期五是XXX的生日嗎?

漫:不知道!

爺:他請了ooxx和我ㄧ共6個人去吃日本料理

漫:真的喔!

爺:然後他有打越洋電話去美國和她太太,女兒說話
        另一位X先生跟他太太講更久

(以上2位朋友剛好是"內在美"一族,太太一起帶著孩子們去美國參加夏令營了)

漫:然後呢?(其實我在看一部電影正精彩,很想快點結束話題)

爺:吃完飯 ,X先生就帶我們去他認識的店續攤,喝酒唱歌,凌晨一點多才回家

漫 :很好ㄚ~反正隔天不用上班放鬆一下也沒關係

爺:那 .....你們都沒事吧?

漫:沒事啊,好得很, 還有事嗎?沒事就再見囉!

爺:嗯 ~好,再見!

後來漫媽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?不然我家老爺怎麼打這麼多通電話來
我就把對話跟漫媽覆頌一遍

漫媽聽完開玩笑的說:你家老爺好”古意”,你又沒查勤他倒是自己招了

對阿~星期五的紳士之夜也不是天天有
結婚這麼久,第一次天時地利人和,讓他可以Happy到這麼晚才回家

常常見到其他格主藉著網誌跟另一半溝通
無論是真情告白還是冷戰後的溫情喊話
亦或明著來暗著來的貼心撒嬌要禮物
著實令人羨慕

老爺知道我寫網誌,他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他不能曝光,喔!還有不要寫太晚要早點睡
所以至今他沒有看過我寫的任何一篇文章

我知道老爺並不是個乏味不懂找樂子的人
不是”不能”而是”不要”!
他真的是”古意”又顧家的大叔啦~

所以趁我們不在家,如果你願意,天天都是紳士之夜也沒關係喔!
(謎之音:我就不相信你有體力天天來這招)

反正我已經想好等胖弟再大一點的時候,
我也要來個”假淑女,真主婦之夜”

所以不要客氣,讓你先Happy囉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