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快上演濕背秀的時候,我終於扒完飯了
然後就在小吃街街口買了青草茶和冬瓜茶

我急需降溫不然會化成一灘油



有看到老闆手邊的玻璃杯嗎?
真懷念,我以前在高雄喝的青草茶也是用玻璃杯裝的ㄋㄟ
好復古而且又環保~
不過我還是想在車上邊吹冷氣邊喝涼的啦~



這種用袋子的裝法我也好愛喔~
雖然都不用比較好,但是喝完比較不佔空間~

青草茶算是很”純”的青草茶
因為我以往喝的青草茶都是有加薄荷的,所以喝了會有沁涼的感覺
這種就是很單純的青草茶,
算”薄”的,喝了會回甘
如果是”厚”的,喝起來比較苦, 但是可以降肝火

冬瓜茶不甜就不像冬瓜茶了,但是還好不死甜算有解到渴了

由小吃街出發不到3分鐘,就到糖廠了









看看有什麼好料的~
只是不知道是空調還是風向的關係?
一陣陣化妝室的味道會忽遠忽近的如影隨形



我家胖弟有吃的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,很主動伸手跟阿姨要試吃品



大家來找碴~有發現錯字嗎?
芋頭是竹字頭還是草字頭.......

我實在不該再吃這些高熱量的東西了
所以走回門口的服務窗口 ,買內用的紅豆酵母冰
只賣這一味
來讓帆帆練練膽量







單吃酵母冰試試
咦~~不就是小時候吃的健素糖口味
並不像一般冰淇淋超綿密的口感
是很特別的味道,吃過健素糖的人就可以想像

再來一口蜜紅豆
紅豆軟爛,還可以粒粒分明,算你厲害~
單吃稍稍甜了一點點點
但是跟健素冰合體後 ,味道竟然很麻吉
好像有一點點吃淡淡花生冰的錯覺

不過剛吃飽飯就吃這一盒,有點吃力
沒想到我家胖弟竟然不愛吃
家裡的哈根打斯吃的倒是挺豪爽的

我只能說這是台式冰淇淋啦 

在窗口旁有設置座位,
一旁也有好幾個水龍頭供遊客洗手
蠻好的~

接下來就在園區附近走走
我們就帶著愛睏的胖弟打道回府了
高雄有了捷運其實到很多地方都很方便
也許下回有機會
來個捷運坐透透也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