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帆最愛的人不是媽媽,是阿嬤!

『因為阿嬤最溫柔,阿嬤最好,阿嬤每天都會帶我去公園玩
阿嬤還會讓我自己打蛋,自己洗碗,自己掃地.............』

所以回台北的那一天
一坐上小黃,帆帆開始淚如雨下
因為她已經開始想念阿嬤了

高雄阿嬤家有多好玩~

可以摘香蕉!







可以騎車車









就算姊姊不給胖弟騎,還是可以用椅子來"尬車"





真像靈異照片,數位相機果然抓不住好孩子

可以溜滑梯






可以爬桿



還可以坐阿公牌"人力車"~



飯好吃到想把飯匙舔乾淨





可以當小幫手洗碗







粉認真!

好玩的還很多,叫我如何能不愛阿嬤呢~





阿嬤我愛您 ~來親一個



帆帆一路哭到高鐵上,好不容易不哭了
回家又悲從中來哭到睡前
還當我面叫了我好幾聲阿嬤~

帆:媽媽!我不想星期一去上學了!

漫:爲什麼?

帆:因為我太想阿嬤了,而且我現在還是習慣叫阿嬤,
     萬一我不小心把老師叫成阿嬤怎麼辦??

漫:  OS-這個藉口太瞎了吧........

好吧!反正高鐵很方便,下回不必等放寒假也可以回阿嬤家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