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帆每個星期上一堂音樂課,上完通常就在附近覓食
常吃的就那幾家輪來輪去
這家開了幾個月,每次晚餐經過裡面都空無一人
加上看到招牌有著"創作"兩字,令我有點怯步.....
不過至少看來環境是整潔乾淨的
這次心想來試試看好了~ 



外觀



菜單:有定食和單點2種
這次我們都點定食



沙拉 :醬汁表現一般,不過生菜有"青"
         左下角還有半顆都沒蛋黃的鵪鶉蛋
         涼拌黃瓜,微辣的口感還不錯, 只是切法有點雜亂無章



付菜和漬物



醬拌螺肉和佃煮黑豆
醬多了些,另外甜甜的黑豆是帆帆小螞蟻的專屬



百香果蘿蔔絲乾,醋漬蓮藕
日式煎蛋的甜度"太超過了"
連小螞蟻都負荷不了....



旗魚和鮭魚生魚片
雖然部位不夠好,至少鮮度沒問題



焗烤甜貝



甜貝長這樣



我的炸蝦定食:附上日式美奶滋而不是塔塔醬



蝦子新鮮,蝦頭還有滿滿的蝦膏
還好沒有裝腔作勢的外表,角度有點不好,其實蝦肉很飽滿的



朋友的和風雞排定食
這個醬汁就有點意思了,不是一般唐揚雞塊的沾醬也不是一般的和風醬
混有一點點淡淡芥末香而不辛辣
雞排炸的外酥內嫩又多汁

附的白飯很大碗



單點握飯團給小朋友吃
一份2種口味各一:梅子和鮭魚
也可以2個都選一樣的口味

不過這形狀不夠好,小朋友用手拿著吃居然沒兩三下就分成2半了
但是份量很足夠,一份80元,還附一碗味噌湯



附送的水果:芭樂心沒削乾淨和有點酸的鳳梨
一旁還有麥茶和紅茶可以自行取用



從晚上6點至7點只有我們這一桌
這附近是商住混合區,不知道中午的生意是否好一點
就餐廳的位置和餐點內容來看
我覺得價位算合理的
比起附近用調理包的簡餐店或小吃店
有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
加上餐點內容豐富
如果我是附近上班的OL,我會想偶而來吃一下的




只是外場的人員訓練要再加強一下
不是不夠親切而是專業知識的加強
故意考一下:
知不知道焗烤用的是什麼貝?
生魚片是鮭魚和什麼魚?
其實很簡單,雖然他很客氣的回答要幫我們問廚師
我還是覺得外場知道自己端上來的是什麼菜應該是最基本的~
如果可以稍微知道做法當然更好!


店家資訊:

近藤創作和風料理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9號  (在僑福大樓後面)
(02)2709-1199
需加一成服務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