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好友W小姐看到這篇一定會大罵我這個"偏心媽"

爲什麼只放胖弟的,沒放姊姊的??

沒辦法~古早時代數位相機又不普及,我看只能找時間翻拍照片了~ 

榮星花園外拍

 

『太陽真大,我不想踢球,只想丟球』


 


『這位大叔,請問你為什麼要一直跟拍我ㄋㄟ?』

 


『真無聊!走的好累喔~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..........』

 


『耶!!媽媽抱抱,GO,走走走』

 

 

 

龍袍加身


『什麼?大叔要我躺這上面喔,可是我還不想睡覺說』


 


『啥?還要我搖波浪鼓喔~』


 

 

 
『嗯~我不想搖波浪鼓,我來研究一下

這躺上去真的不會滾下來嗎??』

 

 



『算了!我不想摔個四腳朝天,換敲鑼試試唄』



 


『齁!!!這次又要我做什麼啦?我都想翻桌了』


 

 

 

 

  Tuxedo


『歐!電話來了,是我的阿那達嗎?』

 

 


  『歐!是我的BOSS....』


 



『嗯嗯嗯,嘿嘿嘿.........』


 



『對不起!我要閃人了,老闆有任務』

 

功夫熊貓

 

『我不會功夫,我只愛吃水果』

 

 

『我家也不是開麵店的,是水果行啦』

 

 

 



『來喔!要不要買好吃的水果』

 

 

『人客,你要我打一套猴拳喔?』


 

 



『拍謝!猴拳偶不會,可是偶會吃香蕉,要不要來一根』

 

姊弟情深


『記阿!妳到底出門了沒?我已經等很久了ㄋㄟ』

 

 

 
『說到我那個愛漂亮的姊姊真不是普通會拖時間的

出門都要打扮好久!』
 

 

 



『還不來,我只好先玩球自娛囉!』

 



『真的還不來,那我只好再玩吹泡泡了』

 




『sorry~胖弟我來了,等很久了嗎?來抱一個先』

 


『一起來裝可愛吧^^』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