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買鴨胸逛了好幾回BR4,鴨胸卻一直缺貨(松露姊姊,應該是你和小R造成的)
然後因為胖弟給人家試吃好多優格,我不好意思就買了一台回家

接著就在kiki家看到詳細介紹了
我就說我也要試試看,這也算交作業吧:)

 

我試做的是香草口味~
晚上9點做,隔天中午12點放入冰箱
就有好吃又健康的下午茶可用了!


胖弟的~

 

 

姊姊的~
姊姊喜歡加很多麥片,然後攪一攪靜置一下等麥片軟化再吃

(照片上的麥片為美觀所以只放一點,姊姊強調麥片多一點比較好吃)

 

大嬸的~
加了新鮮蔓越莓和藍莓

  

蔓越莓比較酸要先吃(大嬸喜歡先苦後甘)
本來想加蜂蜜在蔓越莓上的,低頭看看小肚肚還是算了~

 

接著可以吃藍莓的

 

淡淡的香草香和微微優格自然的酸味,很好吃~

然後用了莓類,做了一堆瑪芬

 

 

還做了原味和抹茶兩種瑪德蓮

在這些之前我還烤了咖啡戚風,大概烤箱在抗議

所以後來溫度變的不太穩定

抹茶瑪德蓮居然表面有小洞洞@@

但是還好大部分都有大肚子,這次脫模也很順利

  

 

做上癮的大嬸又幫瑪芬化妝一下好見客

這是香草奶油起司

 

嗯~應該進烤箱上色後會跟上圖一樣有漂亮的紋路

可惜烤箱不夠力 ,最高溫只有250度,所以無法高溫快速的上色

結果就是化成一灘.......

放到紙盒裡帶到同學會當伴手禮,希望大家會喜歡~

 

後記:這次買的檸檬和蜂蜜不夠香,所以住大嬸家後面的那位鄰居請等等

等我下次烤出滿意的成品再請你品嘗

工商服務時間:

以上糕點的配方皆出自於理論廚師--

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: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

 很棒的一本食譜,不是隨手翻翻就可以翻完或看完的

要用心"閱讀"的,實用又賞心悅目的食譜書

大推 

配方不公開,希望大家喜歡的去買書

 


或上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取經也可以直接跟作者買書囉~

 

同場加映:

kiki的家---- EASIYO優格機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