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 

11/1 當天晚上高雄巨蛋正舉行世運的表演秀,司機還問我要去逛街還是看表演?~

 

 

 位於9樓的漢來宴會廳,一整個Bling,Bling,這天是好日子有3個廳辦婚宴

喜帖上的進場時間寫的是:六時三十六分

早來了,去跟新郎哈拉一下

是的,新郎是從專二就認識的朋友

明明還大小漫幾個月,偏偏喜歡叫我大姊頭

談戀愛還不忘帶女朋友來給我拜碼頭

當年還一起上台北參加大學的轉學考,征戰各大學

不過,這次我沒跟上進度

新娘子我是第一次見面

 

 

 整個會場都懸吊著大水晶燈

 

 

 

 漢來喜宴的賣點之一:超閃亮的南瓜水晶馬車

不過,新人和10位花童都不太想坐這個進場ㄋㄟ

我開玩笑的跟可愛花童說:可惜阿姨太早結婚了..........

不然,至少拍個照留念一下好了

 

很會擺pose的漂亮花童,小男生卻在一旁說:好噁~我才不要拍呢@@ 

 

新人的喜帖封面出自新郎媽媽畫的油畫作品

裡面還附了一首有新人名字的台語打油詩

看到新郎爸爸的名字,覺得很眼熟

後來證實我的想法,原來是高雄野鳥協會的創辦人

大嬸年輕時也去追鳥過喔

 

一整個官蓋雲集,宏基的施老是證婚人

義美的副董,前圓山飯店的董事長宗才怡,立委,議員都來了

席開七十幾桌

新娘子漂亮又有愛心,在醫院當志工被未來的婆婆相中

進場時還頗有巧思安排著婆婆和丈母娘手挽著手進場

新郎和新娘則牽著各自的父親進場

還真是頭一次見到呢~

 

 

 本來說不坐,結果還是乘著超閃亮又酷炫的水晶南瓜車進場啦!

新郎!套句廣告詞--"賺到,你就笑出來沒關係",憋著會得內傷喔~

退場的時候,南瓜車飆超快的,載著花童和現場報名搭車的小小客人

 

 

 

 第一道:漢來五福拼

 

 第二道:花好月全圓

 第三道:雙味龍蝦沙拉

 

 第四道:金碧海皇羹

跟南瓜馬車有相呼應喔!羹湯的濃度減一分太稀,増一分太稠,嘟嘟好!!

這道是vivi今年的年菜之一喔!金瓜海皇煲

 第五道:碧綠蒸鮮鮑

 

 第六道:鎮江烤肋排

 

 不是小蘿蔔頭是小洋蔥頭~

 第七道:清蒸黃金鯧--用黃金鯧取代常見的石斑,鱒魚

這魚令大家都很驚艷,轉一圈回來就只剩屍骨了

 第八道:虎蹄煨烏參

看到這道菜就想起筱彤姊姊的紅燒虎掌^^

 第九道:干貝米糕

 第十道:雙螺燉菌菇

 第十一道:百香奶酪,炸麻糬

 結尾:冰鎮鮮果

當天菜餚的滋味已是過去式

和同桌友人的話家常仍是進行式

幸福感和甜蜜感就是新人們的未來進行式囉

因為新娘還在攻讀碩士,新郎也在中部打拼

所以要暫時過著分居兩地的生活

 

『好朋友!"芋仔"(喔ㄚ)

希望明年可以吃到寶寶的滿月酒』

大姊頭在這給你精神喊話,

加油!加油!加油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