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接再厲,土司大作戰

這次的配方來自Carol的全麥蜂蜜土司

 

 

 奶油乳酪(cream cheese)湯種麵糊

做好直接分成100克的3份放冰箱冷藏~

 

隔天繼續跟土司奮戰

 

揉麵糰的過程一直聞到麥香和蜂蜜香 

揉了30分鐘還是沒有大片薄膜,麵糰溫度卻已經早超過26.8度了@@

 

有延展性可以拉出薄膜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很薄很大片

 

總重有600多克,大嬸"假會"

心想我的土司模不是標準的就自己分了一些放紙模

我還是做成圓柱形不敢挑戦麻花狀

進烤箱才想到忘了幫麵糰塗蛋液

 

皮還是有點硬但比第一次好多了,但是不知是不是麵糰的份量不夠

怎麼烤起來變矮了...........

這次皮可以入口了,可惜離柔軟土司還是有一大段距離

 

 

part3

 大嬸有越挫越勇的精神,隔天再繼續蜂蜜全麥土司

 

 可惜揉了40分鐘完美的薄膜還是沒出現,我的手快斷了

而且麵糰溫度也不對.......

這次記得刷蛋液了,我還換了一個模子想會不會改運

 

 只能說,人還是應該腳踏實地不要"想空想縫"

按部就班才是正途,換了模子還是一樣啦......

 

 

 前幾天立冬,我們家除了胖弟都得了感冒

不能太補,煮了肉骨茶應應景

天涼了,沒有好吃土司請大家吃

來碗熱騰騰的肉骨茶吧!!

我選了軟骨部位的肉,吃軟骨時候ㄎㄠˊ ㄎㄠˊ的很好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