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幫孩子们開戶卻遇上非常不專業加離譜的銀行襄理

要不是胖弟在身邊,我要重身教

老早我這座老火山就要爆發,噴的討人厭的襄理一臉豆花   X1000000

 

要不是圖著這家銀行離家不用5分鐘

我才不想把錢存在最近常上新聞的這家銀行

 

事情的經過如下:

 

因為帆帆已經滿7歲,所以開戶要自己簽名不能媽媽代簽

於是上星期五放學我们已經補了簽名

因為已過營業時間,所以今天才能存錢領存摺

 

就在我们進銀行坐下不到1分鐘的時候

另一位先生也進來了

大概是中午輪休時間吧?

平常都是有2位櫃台人員的

現在只剩一位A先生在辦業務

於是幫我辦開戶的A先生很客氣的對另一位先生說:

不好意思,請稍坐一下,我先幫這位小姐辦一下開戶

 

然後過了幾秒鐘,突然跑出一位穿著西裝嘴裡卻嚼著口香糖,屌兒啷噹的人B

(這真的是我的第一印象,我從沒有看過銀行的人可以邊嚼著口香糖邊跟客戶說話的)

 

然後他很熱絡的跟那位先生話家常,蓋印章又填單子

我心想效率真好,看到有客人等馬上來支援喔~

 

殊不知原來是有貴客臨門ㄚ

只見B一直打哈哈請那位先生可以先去辦別的事,單子留著他们會幫他辦好然後直接寄給他!

一邊講,一邊把他的資料ㄌㄨ給幫我辦開戶的A先生

還一直要他先幫他辦開戶,又問他一些有的沒的

還說承辦人員可不可以改成他的名字

(此時我已經快要怒火中燒了)

 

A先生就一直跟B說:這位小姐先來的,等一下馬上幫他辦

B還一直說先幫他辦

(ㄚ~我坐在那是把我當雕像歐)

(此時不只怒火中燒,簡直眼睛都要噴火了)

 

就在B先生送客到門口時,

A小聲的問了站在旁邊的女同事:為什麼X襄理突然跑出來?

(是ㄚ!!!我也很想知道)

女同事搖搖頭~

 

B先生送走客人後又回頭來"叮"A先生

問了一堆問題,然後才說你以為我為什麼出來ㄚ?

他就是XX的現任接班人啦,你以為他跟他爸爸一樣好講話喔~

態度注意一點.........趴啦趴啦說了一堆廢話

 

A先生說:我都是先來先辦的~

(對!!說的好,本來就是先來先辦ㄚ)

B又543一下後要他趕快去幫他辦開戶!

 

(此時大嬸不只怒火中燒,眼睛噴火,簡直是七竅生煙了)

 

要不是胖弟突然叫了一聲:媽媽~~

我應該已經忍不住開罵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這位沒有水準的襄理實在可惡,

如果你沒有一直煩A先生,他早就幫我把戶開好然後馬上就可以再辦你交待的事了

再來如果真的這麼重要加緊急

你不會自己去辦嗎??????????

 

還有,我不是聾子也不是雕像

在我面前談論另一位客人的隱私,對嗎????????????

 

還是你是在暗示我應該主動說:沒關係~你先幫XX接班人辦好了!

x的!

要不是已經辦一半了,真想馬上調頭就走

 

狗眼看人低是嗎?

可惜這隻狗沒帶狗牌

不然我一定會去客訴

 

 後記:

大嬸脾氣來得快也去的快

沒事了,謝謝大家聽我吐苦水

就這樣,今天開開心心過日子

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