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 ,雖然大嬸不是什麼知名人氣美食格主

卻也收過不少邀約請試吃的活動

但總興趣缺缺

前一陣子收到順觀泰的邀約居然很爽快就答應了

(我想那天心情一定很好才會這麼衝動)

所以這空前的試吃文會不會也是絕後的一篇

真的很難說..........

大嬸不怕說實話得罪人

只是4月中的試吃拖了一個多月才發文

覺得真是不好意思ㄚ

你知道的~

生性浪漫的人時間都過的比較"不知不覺"XD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觀泰可以說是台北老字號順成蛋糕的"副牌"

想當年初出社會時,

每當放假到東區玩耍一整天後

總喜歡到順成買點鹹麵包,滷味當做結尾

所以知道順觀泰和順成的關係後

自然好感上升

 

(就像童裝牌子

Janie and Jack也會愛它的副牌Gymboree

愛Gap也會一起愛Old Navy一樣)

會不會扯遠了~

 

順觀泰走的是網購路線,由五股的工廠直接宅配到府

如果量少又住五股附近倒是可以直接到工廠提貨省運費

 

我試吃的是法式小波派

拆掉外包裝後的外盒外觀

 

P1030650.JPG 

 

 

 仔細看外盒其實有玄機的,可以拉出2個把手方便提取

不過這外盒還真傳統~

既然名稱不同,路線和族群也稍有區別

我認為包裝也該有所別

至少也該換上"順觀泰"3個字吧~

 

P1030648.JPG

 

小心拿出來發現最外層有些裂了,應該是烘烤過程上出了小差錯?

我記得以前吃的小波派最上層像冬天的阿爾卑斯山,一片白茫茫的

正以為少了"白雪"的時候,

才發現原來都灑到盒子裡了

 

P1030649.JPG 

 

馬上切來品嚐品嚐

 

P1030654.JPG

 

 黃金戚風蛋糕被雙層鮮奶油夾攻

 

P1030655.JPG

 

雖是冷藏的蛋糕但是一點都不乾硬,口感仍是鬆軟有彈性

配上冰冰涼涼的鮮奶油夾餡,一點都不甜膩反倒是很爽口

不需用力咀嚼,一口接一口迅速消失在唇齒間 

 

既然要試吃,也給家裡其它成員試試

 

P1030657.JPG 

 

 

2歲胖弟感想:還要!還要!

 

7歲帆帆:好好吃喔~

 

4X歲大叔:怎麼給我這麼小塊??

 

8X歲爺爺:很好吃~

 

7X歲奶奶:好吃是好吃,怎麼這麼"輕",這樣一整個給我也吃得下!

(奶奶算外國人,容我來解釋一下"輕"的意思---很清爽不負擔)

 

3X歲的大嬸:要不是為了聽取各方意見,真想一人獨吞呢:)

 

這款蛋糕我自己就偶會到順成外帶

前一陣子網路上也很紅

因為April分享了  簡單快速又美味的波士頓派

如果沒工具,沒時間自己動手做

那就動動手指一樣吃得到^^

1 個單價$240

3 個單價$200

10個單價$160

 

有興趣的請上順觀泰官網:

 

http://www.sgtai.com.tw/

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