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 ~~~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大嬸又不見了?

前不久跟隨各位好朋友的腳步也玩起噗浪(Plurk)了

剛開始熱得很,追噗也挺勤快的

對那卡馬(Karma)是又愛又恨

下降速度跟舒芙雷有的比

 

 

看噗,追噗頭都痛了

真的不是感冒

是那噗噗病毒害的

 

所以休息了幾天

再戰噗浪,看到倒退嚕的卡馬和排山倒海而來的噗浪

我真的嚇到馬上啟動渡假模式

"就恐怖"~~~

 

(ㄟ!這跟轉形有什麼關聯ㄚ?)

 

是沒關聯啦~~>別打我><

只是先交代一下大嬸最近發生了什麼事而已

 

然後有天跟好友聊天

聊著聊著

有些想法突然從腦海蹦出

越來越清晰

越來越確定!

 

覺得好多事再不開始就要來不及了

對生活也更充滿了期待和熱情

 

網誌還會繼續經營

但想回到初衷做為生活上紀錄與留念

 

然後最大的轉形就是以後不開放迴響了

 從下篇開始

如果對網誌的內容有任何疑問可在留言板寫下

 

我還是會常常去跟大家串門子的

並盡量記得登入讓大家看到我去囉:)

 

期待轉形後的自己

妳有期待嗎?

 

 

P.S:

聽說最近OPEN將都很難換到......

獻上我家超大隻OPEN將

 

 

 

  P107086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