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plurk上

就有好幾位噗友討論博客來的新活動

2010 網路國際書展  5折起,滿699還現折30,滿999現折50元

 

我當時好想把電腦關了眼不見為淨

可是還是忍不住跟著看大家買了什麼,推薦了什麼

然後我的博客來購物車就快滿出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今天一早上bubu姐那又看到新文章

寫作課與向田邦子

 裡面有一段:

『1981年8月22日,遠航一架國內班機在三義上空解體墜毀,機上乘客110人全部罹難,

而在18名日本旅客名單中,竟有一位被譽為「日本國民偶像作家」的向田邦子,

同行的出版社社長、秘書與翻譯人員也都喪生。新聞轟動了全日本。』

 

1981年,當時我還小當然沒有印象

上大學才偶然在圖書館看過她的回憶.撲克牌

 

(我拿到這本書的原因很瞎,當時是橋藝社的一員,在書架上看到撲克牌三個字下意識就拿了... )

 

但是看過後我很喜歡,

不過我一直沒在學校的圖書館找到她其它的著作

 

沒想到國際書展有耶,還打7折!

 

以下是博客來的介紹: 

作者簡介

向田邦子

  是日本知名編劇,活躍於廣播界與電視界。一九八○年首次創作短篇小說〈水獺〉、〈狗屋〉與〈花的名字〉便榮獲直木獎殊榮。一九八一年事業如日中天時,因來台蒐集資料,卻不幸於遠航三義空難中猝逝。向田邦子是日本人的國民偶像,即使已逝世二十餘年,其經典劇本仍一再重拍,大學為她設立研究所,出版社甚至為她設立電視劇本獎。日籍作家新井一二三在《可愛日本人》一書中,稱向田邦子是大和民族的張愛玲,可見其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地位。

 

我還點了讀者書評,也是廣受好評

我一直很喜歡在博客來買書的原因除了便宜,簡單又快速外

他很多書都有做內文介紹

不多不少,通常是5-7頁

先試閱滿意再下單

很貼心的設計

 

我決定來去一本一本試閱後

再來下手~

 

以下是向田邦子的作品,都打7折

 

向田邦子的情書

 

 

 image18.jpg  

 

回憶.撲克牌

 

 

image16.jpg 

 

 

女兒的道歉信

 

 

image13.jpg 

 

 

父親的道歉信

 

 

image15.jpg 

 

 

隔壁女子

 

 

image14.jpg 

 

午夜的玫瑰

 

 

image12.jpg 

 

 

寺內貫太郎一家

 

 

image11.jpg 

 

 

向田邦子的青春

 

 

image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