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

最近沉迷臉書,都忘了我還有這個"小格樓"了

趁今天是世界閱讀日

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正在看的書

 201304  

 

自在的旅行

入手一陣子,不過書的設計很不便於閱讀

歐美的書有些是再生紙

小小的很輕非常適合放在隨身包包

不管是通勤還是一個人在公園,咖啡廳

想看就能看便於攜帶又不佔空間

喜歡這種形式的書

可惜這次出版社出的是精裝版

 

不想寫八股的讀書心得

單純想介紹松浦彌太郎獨特的旅行方式

我自己很喜歡

 

 

以下文字摘自博客來

「如果要問我旅行的樂趣是什麼?就是即使到了幾乎一無所知的地方,
  那裡也必定有耀眼之處,而自己親自將這些光芒一個一個拾起收集起來。
  希望讀者能在書中,感受到這些小小的耀眼的美好。」──松浦彌太郎

  在喜歡的街道, 尋找喜歡的地方,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吧!
  我們就是這樣旅行的──
  在迷惑中,找到自己的步調

 

 

 imageCA8JT8IH

 

 

 

文具病:愛文具、玩文具、品文具,以文具傳達生活態度的25種可能

自己很喜歡文具,所以看到這個書名有點到我的笑穴

翻閱後也沒讓人失望

最近文具風也吹遍台北

許多個性文具店一家一家興起

讓人逛得好開心

主婦體內的文具魂似乎也開始甦醒了

 

以下文字摘自博客來

我相信每個人都曾喜歡過文具,只不過有的人是在兒童時期喜歡上它,有的人則是在青少年,或是成年時期

 

最後,我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各位一個忠告。文具真的是很容易讓人非理性購買的東西,尤其它單價不高,更是說服自己敗家的好理由。但是這樣下去,總有一天會像我以前曾經歷過的一樣,堆放許多來不及用完甚至還未使用的文具,形成一種浪費。因此,希望各位能從了解自己需求開始來挑選文具,得了「文具病」還好,可不要得了「購物強迫症」才好!

4.23世界閱讀日,沒事多閱讀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