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
那兒子也算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囉
今年初我家迪迪來報到,算不意外也是意外~
自姊姊出生後我們就順其自然想要有第二個寶寶
隔了2年,肚子一直沒動靜
心想送子鳥怎麼還不來阿
因為是護理人員,當然就從西醫先著手看起
做了一堆檢查,結果沒勇氣去看報告
硬是拖到護士親自打電話來"邀請"才去
結果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泌乳激素偏高
醫生說:『超過20要吃藥控制,妳是19.9可吃可不吃.要自然退也是可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可能會拖很長,建議還是吃一下好了,吃完再來抽血檢查』

(難怪明明已經不餵母乳2年了,冬天如果洗太熱的水,乳汁還會十發齊射
還傻傻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有古代專職奶媽的命格ㄋㄟ)
這也沒辦法,一畢業就進開刀房,每天刀光劍影的
其他的專業知識不用則退囉
但是我還是"蠻皮"的拖了半年才吃藥
而且吃了一顆就放棄了
因為副作用對我來說實在太強
嚴重的噁心,嘔吐外加頭痛欲裂,比懷老大時害喜嚴重上百倍
過了半年應該降下來了吧??
結果不得而知,因為我這個不乖的病患實在不好意思去面對醫生

又拖了半年,
心想再沒懷孕怕2個差太多歲會有代溝
決定聽從眾家好友的建議,哪有好中醫就往哪裡去
吃了好幾個禮拜,一堆"貴聳聳"的藥後
好像身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
我這個不乖的病患又決定不玩啦
跟老爺說我們出國散散心,放鬆放鬆吧

人客阿~
看到這應該猜到接下來的發展了吧!!
是地
就在我們住進巴里島的第一晚,就是那一晚~
我家弟弟來囉
(如果有人有興趣想知道我們住哪間飯店?哪一間房?請發聲喔)

這是弟弟4個月第一次剃光頭的照片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