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可以在家人身後看顧他們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事啊)

首先謝謝格友lin http://blog.yam.com/sunspring
邀請小漫參加“幸福點點名的遊戲”
(sorry~小漫超連結一直弄不好,氣死了)
我也跟lin一樣很好奇誰是第一個發起者?
或許這遊戲根本沒有停止過而是一直輪迴再輪迴吧
既然是幸福的遊戲,那就樓頂揪樓卡,ㄚ公揪ㄚ嬤
大家自由認領吧

遊戲規則
:
A.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
B.
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好~請驗收: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答:只要當初是和平理性之分手,應該是可以的
     只是現實上很難做到~如果只是過年過節傳簡訊問候
     的這種普通朋友,OK囉~ 見面還是能免則免了吧!  
    
2.最近最鬱悶的事
?

答:時間不夠,書還沒看完,網誌也積了一大堆
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答:勇敢的關注----主動製造不期而遇,相處的機會
     默默的表白----飛鴿傳情意


4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  
答:1.電死人不償命的超級電眼
     2.心地善良又可愛
     3.風趣幽默
(題目規定只能寫3個,其實還有很多優點呢~)

5.
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
?

答:愛我和我愛的家人和朋友

6.
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?

答: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金額耶
    首先我想像在電影中看到的情節
    把白花花的鈔票全灑在床上,然後躺在上面
    欣賞錢花片片飛舞的樣子,過過乾癮先
    
    再來,俗話說的好:施比受更有福!
    捐錢是一定要的啦~

    最後,低調的靠領利息繼續過生活
        
7.你的夢想是什麼?

答:多啦A夢來我家

8.
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
答:可以做和不該做的都做了人命都搞出2條了

9.
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
答:好像都滿開心的ㄋㄟ
    最近最開心的當然是做人成功,我家多了新成員--胖弟弟是也~

10.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
答:隔天就好了啦~當下要講的說一說,有發洩到就好了~

11.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
答:有顆超級柔軟的心
     隨便舉例:
     我家老爺只要看到台灣運動員在比賽中得獎或贏球
     他就會老淚縱橫~
     (王建民的正式球季就要開始了,這樣的戲碼很快就會出現了)

12.
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
答:晚幾年遇上我家老爺,先讓我去非洲醫療團闖一闖

13.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?

答:心!

14.
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
答:父慈子孝,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
    所以我正在努力學習做個更稱職的好媽媽好太太

15.
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
?

答:大陸,廣西容縣,因為那是公公想了好幾年的願望
     可以全家一起回老家看看和親戚聚聚~

16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
答:我想還是台灣吧~台北或台南~

17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
答:還是2個就好~(雖然婚前我想生3個)

18.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
?

答:沒耐性~(尤其是對家人)

19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
答:台南小吃,因為是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ㄚ

20.請推薦一本您最近正在閱讀的書籍~

答:山崎豐子的不沉的太陽
     我還沒看完,不過頭腦簡單的小漫,也只說得出
  『好看』,『很吸引人』或『很有感覺的』的普通評語~
     不要再問下去囉~自己看看便知道~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610492984&actid=a0802sun32


雖然作業遲交,小漫還算很認真做答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