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初二沒有回娘家

而是回公公家祭拜祖先

吃過午餐後,算準時間

帶孩子们去湳山戲院看二輪片

 

看先前很夯的海角七號

胖弟如我預料的睡了一場電影,要不是因為要換場了

大嬸還捨不得叫他起床呢!

當然大叔又是看得熱淚盈眶

還好帆帆什麼都不懂,

不然片子裡那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的台式發語詞,令我有點膽戰心驚

深怕她問我那是什麼意思

 

在手上蓋個可愛蝴蝶章,吃完晚餐還可以繼續進場

晚上選一部帆帆可以看的歌舞青春3--畢業季

看了不久, 胖弟就坐不住玩起椅子了

跟大叔使個眼色先帶胖弟回家休息去

 

順便去全家超商買了2本食譜

 

P1020035.JPG 

 

要不是vivi說稿費已付清

還真想多買幾本讓她抽版稅~

 

回到家,嗯~~~~

怎麼發現門沒鎖好,電燈還開著

(心想今天是大叔最後離開的,難道他忘了鎖嗎?)

才準備帶胖弟去浴室洗手,

就被躲在黑暗浴室裡的父女倆跳出來,

大喊一聲"嘩"給嚇得尖叫2秒鐘

而他们父女居然還笑到彎腰

真的被氣炸了!!!!!!!

馬上問:是誰的搜主意??

帆馬上撇清說:都是爸爸啦~是爸爸說要躲起來嚇妳的

 

老實說大嬸算心臟強,膽子大的

不過這種無預警的惡作劇真的會被挫到@@

好啦~罵了一聲幼稚後,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

沒想到大嬸的反應會這麼劇烈還驚聲尖叫ㄌㄟ

 

原來帆突然看到我不見了,電影也不看了就要爸爸帶她回家

唉~~~我可是心有所感的說:媽媽可是好久沒看電影了,妳有得看還不想看~

那就只好窩在家看HBO囉~

 

 

 

 

初三

 

全家打算棄胖弟去看崖上的波妞

誰知到了奶奶家,帆卻改口說不想跟我们去

她要改天跟奶奶去看日文版的

(先前婆說要帶帆去看日文版的她還不想去怎麼今兒個卻變卦了???)

 

有問題,一定有問題

小聲問大叔:今天早上肯定發生什麼事對吧?

大叔也小聲回我:因為早上她不乖,被我打了一下頭

原來如此!!

那我们就夫妻倆自己去看電影囉~

 

只是到了華納,大叔想看的我不想

我想看的又還沒上映

只好作罷,在美食街隨便打發午餐

我吃光一份銅盤烤肉套餐還吃了大叔剩下的炸排骨

大叔看了我一眼:妳...最近很會吃喔~

不管他的暗示,再去點了一份花生醬麻糬可麗餅

大叔邊抱怨既然要吃為什麼不點紅豆抹茶,那個看起來比較好吃阿

 

大嬸:『那你自已點一份來吃』

『不用了,我吃妳剩下的』

大嬸:『可是我吃得完ㄚ』

『不會吧?妳吃太多了, 來~ 剩下的我幫妳吃』

(厚!!!!!想吃自己點嘛,還搶奪老婆的甜點)

 

 

難得可以悠閒的逛街

於是轉往新光三越花了500元消費卷買了家裡大圓桌的塑膠桌墊

再陪大叔買了一雙新鞋

順便再去超市買了一堆食物

難得的兩人時光就這樣沒了

還被嫌棄吃太多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