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開始寫網誌時,我會提醒自己要多拍照
煮菜照,吃飯照,玩遊戲也照,帆帆畫畫也照.......
帆帆發現媽媽這個奇怪的舉動,
問我:媽媽,為什麼你要照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照片?
『因為我在寫部落格』

帆:是山上原住民的部落喔~
『不是,是電腦上的部落,我要在電腦上寫作業用的啦~』

於是,帆常常放學後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:
媽媽~今天你寫作業了嗎??


每年年底是忙碌的派對月,
有感恩趴,女兒學校的聖誕趴,朋友的年終聚會趴
還有我們一年一次的家庭放鬆週!
(我家老爺服務於日商公司, 12月的最後一週是放假週,通常我們會在這個時候出國渡假)
因為11月已經去了夏威夷,所以改回南部娘家"遊覽"

我的部落格就這樣跟著放假去........

回想去年老二出生,老大換學校
隔了好幾年沒當媽其實心理有點怕,很需要另一半的支持
偏偏去年我家老爺卯起來出差
國外大概去了接近10次
有時候一個月還出差2次,每次出差少說也要3天,長則要5天
我慶幸自己沒發生像雙J那樣的慘案,
LuLu還能鎮定的苦中作"笑",真令我欽佩ㄚ
 lulu - 沒有把比靠時, 就靠鄰居了


光是前一陣子帆帆第一次得中耳炎,高燒一星期還不退,
後來還變成中耳積水
要同時照顧他們還要小心不讓小的也中獎
讓我這個做粗工像牛一樣強壯的身體也得了重感冒
咳了快一個月
而帆帆昨天才算完全康復~

在放鬆週我們去了一些地方,吃了幾家新餐廳,買了一些新玩意.........
有~有~有~
大部分都有記得拍照
放鬆週來得正是時候,一家老小又充飽了電來迎接新的一年

今天放學,帆帆又問了:
媽媽~今天你寫作業了嗎??
『還沒?晚上要來寫了』

帆:媽媽~我覺得妳部落的老師很好耶,你沒有寫作業都沒有被罵
   對耶~那我要乖一點好好寫』


結果........
電腦大概放假太久,不太想工作,照片一直無法全部存檔
老師們~請不要罵我喔
(趕快把帆帆請來當擋箭牌)


(老師~是電腦不好不是我的媽媽偷懶啦!!)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