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有三寶~

我家有三宅:
宅媽,宅姊和宅弟

帆帆上星期五已經從幼稚園畢業了 ,9月將成小一新鮮人
離學校開的暑期輔導課還有一個月
加上腸病毒疫情,我們母女三人只有宅在家一途


平常胖弟總是圍著我跑
有了姊姊就忘了娘
連用餐時刻
看胖弟碗裡剩下幾口,想餵他也不肯
(胖弟現在喜歡DIY,自己吃~)

只要請姊姊出馬餵食,啊~啊~啊~幾聲馬上吃光光!
這樣也好,為娘的也樂的輕鬆!

胖弟儼然是跟屁蟲化身
姊姊做什麼,他就做什麼

一早先來個床上論劍

看招!!!!!!!!!


喝~姊姊也不是省油的燈



嘿嘿嘿~姊姊妳輸了吧!
誰叫妳不吃飯,瘦排骨怎麼敵的過肥肥弟
哇哈哈~~




隔日再戰
姊姊已累倒在沙發上

胖弟:妳累了嗎??要喝蠻X嗎?



胖弟:就算現在喝保X達也沒用啦~
         三兩下就把妳撂倒了~~~~~



今天暫時休兵,把手言歡吧~







帆帆:要不要來玩灰姑娘?

胖弟:我想當灰姑娘穿玻璃鞋

帆帆:可是灰姑娘是女生ㄋㄟ

胖弟:不管~我就是要穿玻璃鞋,快把你腳上的脫下來給我




胖弟對姊姊的玻璃鞋十分有興趣,穿著鞋,扣.扣.扣......四處走
十分有趣~


帆帆:趁可怕的老佛爺沒發現,我們來開Party
搖ㄚ搖,扭ㄚ扭
重點是跳ㄚ跳~~!!




呼~休息一下,我的小肥腿有點酸了

姊姊:才跳一下下,你就累了喔,看來我要給你進行特訓........




三宅一週紀錄片持續上演中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