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去吃了幾次都沒拍照,因為別的格主照片美,文筆佳
我實在不好意思獻醜 

這次是媽媽俱樂部(註)久違的餐敘

加上齊民在3月開始供應商業午餐
那我就來po一下新的餐點好了

餐廳使用的食材均來自於自家的有機蔬菜(永豐餘生機)




看了其他格主的文章都沒寫過地毯問題
原以為是我平衡有問題,不過這次詢問其他媽媽也有相同的感覺
那就是地毯的毛流非常亂
像小漫喜歡穿平底鞋,每次走都覺得好像快跌不跌的
穿高跟鞋可能就還好
這只是我主觀的感受啦~

先來張可愛寶寶照~
這是其他媽媽的小寶貝,齊民很貼心的準備小小孩可以使用的餐椅



3月份新增的商業午餐



朋友點了牛小排



一樣是商業午餐,可是店家還滿用心的將菜盤做不同的擺設




主餐:牛小排

一入座通常會先上一杯有機烏龍茶,如果你不喝茶也有白開水可選
(這好像沒什麼好介紹,但是我常遇到沒提供開水的餐廳,真奇怪)



這次我選肉骨茶套餐



沾醬:

左邊是齊民醬,右邊是妃子醬



服務人員會推著佐料車問你需不需要加其他佐料~
我喜歡蔥,香菜和辣椒



他們的沾醬共有4種,依你點的餐送上不同的沾醬,上次我點海陸套餐就有4種醬




前菜:
是蘿蔔糕和油雞
蘿蔔糕裡有紅白蘿蔔絲



菜盤:



有3種手工丸子:虱目魚丸,花枝丸,貢丸
虱目魚丸新鮮,但是不夠有彈性,稍為軟了點
其他2種滿好吃的

夾子旁邊的是京都水菜,以前訂他們家的菜常會吃到
涮一下就好,清脆的口感和淡淡的香氣很不錯~

不過這次的芋頭就差了點,不鬆,硬硬的





雪花豬肉片捲大陸妹,這招學起來,下次在家吃火鍋也可以這樣擺~



雖然我愛吃麻辣鍋,不代表我的口味很重
我比較喜歡吃沾醬裡的辛香料,像這樣...........所以我又續了好多蔥,香菜,辣椒



試試齊民醬也不錯,但是我比較喜歡上面的吃法:)



有機手工麵






肉如果再多燉20分鐘口感應該會比較好
這肉有點硬,而且湯頭不怎麼道地,我想他們應該有改良過為了更符合健康養生吧~
但是不對小漫的味

 

手工麻糬
不好意思看來有點髒,應該不沾醬先照一張
QQ很有彈性!



突然想起我已經沒有餵母乳了,可以解禁喝一點酒了




        (((((未成年請勿飲酒)))))

上次喝過杜氏的詩,這次喝喝看天狗舞
他們的溫酒壺滿特別的









像DM介紹的一樣,香醇順口,不燙喉,一口喝下,胃馬上收到一顆小暖呼呼的

甜點:
葡萄醋和紅豆湯圓
大家都覺得葡萄醋好好喝 ~


酒足飯飽,要洗洗手
洗完手,來滋潤一下吧!我喜歡這個味道



因為是平日中午去用餐,當日餐廳沒有很多客人
大家非常盡興聊的很愉快!



這是生完胖弟後,第一次離開他超過4小時

(突然想起去年去夏威夷的時候有放他在娘家一星期)

所以算是第二次離開他一下午
感謝婆婆的幫忙

雖然我很愛胖弟,但是這得來不易的媽媽自由時間
讓我覺得身心都獲得非常大的滿足


註:
媽媽俱樂部---
是由帆帆以前的幼稚園同學媽媽們組成的
我們一起聚餐, 一同出遊感情非常好



另外擇日不如撞日
我到其中一位媽媽的先生開的髮廊變髮去了
這又是一趟驚喜之旅
下次我再好好介紹
(因為我忘了拍外觀)



延伸閱讀:

兔兔向前走--齊民有機中國火鍋
www.wretch.cc/blog/jung9572002&article_id=13528996
arrow
arrow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