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看了某人的網誌,讓我的眼睛飄起一陣濛濛細雨
帶著在家休息的帆帆和胖弟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

回到家出了電梯口,剛好遇到黑貓先生
他說:妳回來囉~等一下我去妳家,有一件宅配要給妳

我想會是那個嗎???



我猜對了~
是一份來自熟悉陌生人的禮物

既然熟悉又為何稱他陌生人

我從網誌開始熟悉他,卻未曾謀面

所以才說這感覺既熟悉又陌生

剛開始得知這份禮物的時候

實在是受寵若驚,因為我非但沒做什麼貢獻

還常在人家的地盤54321的

婉拒一次是客氣,婉拒2次好像有點假仙

所以我就不客氣收下囉~

我不知道收到這份禮物要怎麼表達謝意

因為這位很酷的大人沒有留下現實世界的聯絡方式

以吾心觀汝心,我用自己的想法寫下這篇忠實的食記

希望送禮之人會開心~

很cool的禮物在這裡



本尊快要出現了~



由外盒可以窺到這家店的一,二



留學德國的女主人跟著德國老奶奶學做糕點,回台後忠實的呈現記憶中的美味



將將將將~千呼萬喚使出來
這可是等了近一個星期才有的喔~



貴客臨門,把這從沒亮相過的盤子請出來



來來來~請入特別座



雖是非常時期,還是要親自嚐嚐這美味
(好吧~晚上我會做50下仰臥起坐的)




讓我們再靠近一點



先聞一聞香味
再吃一口




用我的舌頭和上颚細細品嘗
上層的酸酪先消失在我的口腔中
再來是下層紮實的巧克力蛋糕

單吃酸酪試試,對小漫來說這酸甜酸甜的口感有初戀的滋味
雖說是酸酪,但我不覺得很酸,是很溫柔的酸酪




再來口巧克力蛋糕
嗯~扎扎實實的口感卻不乾澀
看得到一層層的巧克力蛋糕層次
吃得到女主人的用心
聽說這蛋糕做好還得等上24小時的冷藏後才可以出售
是女主人對自家蛋糕美味的堅持



其實小漫有沏了一壺靜岡來的綠茶
不過這一口一口的,不知不覺就吃光了
吃完後來上一口新鮮綠茶
嘩~真是舒暢

某人不小心惹我心裡飄雨的事
就Let it be吧


這看似平凡其實不凡的好滋味,邀請妳一起來品嘗

德薰糕點坊
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41號
 TEL:(04)2327-5367 


延伸閱讀:
Asileasile's Blog  流亡的地獄之族

德薰糕點坊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ileasile&article_id=12909281

後記:
晚餐後,請老爺共享,他一拿起盒子就說:好重喔~真的是沉甸甸~
我家老爺警告說:吃下去的通通可也會扎扎實實變成體重喔
(心想~50下仰臥起坐要變成100下才夠了)

後來我又上網看了看
想起這家的蛋糕可是沒有放一丁點麵粉的喔~
難怪這巧克力的部分吃起來特別不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