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小姑一家從美國回來度假,陪著他們吃吃喝喝,小漫又變回胖漫了
所以找了一天來去九份走走
但是回程又去了港邊吃海鮮,結果還是破功
回娘家有點忙,大家看看圖放輕鬆,後面再看我碎碎唸好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礦工便當$199,不知道吃完可以把便當容器帶走嗎??







我們在台北吃過午餐才出發的,胖弟一路睡到底,但是正好眠的時候被挖起來
表情還是有點呆滯.......
到了服務中心借了一台娃娃車代步




太子賓館?(小筆記本忘了帶回高雄,有錯請告知!)











這是高爾夫球場耶~厲害!



第一次到九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,我只能說這十年的變化還真大
不要說小漫從少女變成少婦,遙窕淑女變成中年發福
連九份的景色都變好多,不變的是這一片天空
















黃金博物館走一遭






私人煉金的淘金客又叫:散花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油燈臺








小姑的一對兒女



可以另外付費參觀礦坑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小時候也有這樣一隻小木馬















很像棋靈王的場景~







小時候家裡的"菜櫥ㄚ"~



阿蘭草ㄚ粿~
這次逛老街,賣東西的商家變多了
因為沒吃過其他家的所以還是吃熟悉的阿蘭
那個viviㄚ
真是抱歉,本來有買一盒要送你的
結果我家老爺居然忘了,趁我不在居然把它嗑了
我平常很少吃這類食物
但是這真的很好吃,連胖弟和帆帆第一次吃都好喜歡~



阿婆芋圓



在九份的時候一直飄著不大不小的雨
怕帆帆傷風叫了一碗熱的,結果真的好熱
而冰的有半碗都是碎冰
只好中和一下......
結論是吃冰的比較好,熱的芋圓變的軟軟的比較不QQ了



其實沿路還有吃ㄧ些小東西啦~

晚上來"海園"用餐

 
轉到我的時候才拍照,所以都缺了一角
涼拌海菜



白灼鮮蝦,好吃
連只愛吃蝦球的帆帆都一直夾給我剝給她吃
鮮!甜!




這是三人份的炒麵,特別點給姪子他們吃的
應該不錯吃,因為我ㄧ口都沒吃到就光了
這炒麵還加了杏鮑菇,不過我覺得似乎切太大塊了



炒空心菜



炸透抽
這也很不錯,不油,而且透抽的口感很好沒有炸過頭
吃得到透抽本身的風味



清蒸石斑(900元一斤)
口味普通,沒有特別驚艷
連魚尾巴都被ㄠ歪了(鍋子不夠大嗎?)





薑絲蛤唎湯
蛤ㄚ很新鮮,不過薑絲未免太多了吧~
多到湯都有點辣了



話說吃到一半的時候,問了老爺:今天怎麼沒點生魚片給媽媽吃?
結果老爺說:對厚~我點了怎麼還沒來?
那都吃到一半了
本來是想如果師傅還沒做就不要了
結果他們就說師傅正在做,魚已經切了不能取消!
這時候還吃什麼生魚片ㄚ(不是應該前2道就要出了嗎?)

我是己經飽了,所以不吃.....
厚厚的黃鮪魚和紅粓魚肚還有像洋蔥絲的白蘿蔔絲




最糟糕的附送甜點--偽愛玉
連常居在美的小姑都吃的出這不是手洗出來的愛玉
大概是用洋菜粉做的
配上奇怪的糖水和混著檸檬的酸苦味
大家都只吃ㄧ口就沒辦法了
中X愛玉還比較好吃....




以上餐點加上2小瓶西打和1瓶啤酒,總共約3500元
店家資訊回台北再補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