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在松露玫瑰家走動,

烤羊排這道菜這半年出場的次數應該有5次以上吧~

能看不能吃的次數一增加,咒怨 不甘心就會加深


之前有做過阿記的迷迭香羊排但是沒記錄,這次自己變化一下


材料:

 


做法:

1.先將羊排以鹽和黑胡椒稍醃片刻

2.用鍋子將羊排兩面煎上色

 


 


3.翻到一瓶"普羅旺斯香草 ",好像是買東西的贈品?

   拿來倒一些和麵包粉混合備用



4.因為有2塊,所以一塊直接沾上香料麵包粉當小人版

 


  另一塊塗上蜂蜜和芥末子醬(要先拌勻再塗)再沾香料麵包粉

(其實可以再多塗一點)


 



5.重點來囉~跟著松露姊姊唸一遍咒語---180度烤10分鐘静置5分鐘


   (不過我知道我家烤箱的脾氣,加上之前的實作經驗,所以我烤了12分鐘

 


   
  (然後打開烤箱門直接在烤箱靜置5分鐘再取出)

  這是我家不是很專業的烤箱標準啦~

 





大嬸的頭腦在晚餐前是最不清楚的,

要煮飯要顧小的偶而還得進房關心一下大的功課寫的如何?

所以我做了記號區別啦~

其實聞味道就知道了,哈哈




  







 





看顏色就知道沒有過頭 ,很多汁

口說無憑,看胖弟的吃相就知道

『先讓我咬一口吃吃看才知道嫩不嫩』





『嗯~我咬得動耶!』






『這是什麼東西?好吃耶!為什麼媽咪以前都沒給我吃過~』




『啊嗯~再來一口!』


 

 

 


我--胖弟,1歳8個月,我愛吃羊排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
同場加映:


松露玫瑰--廚房玩遊戲--烤羊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