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讀書日---120414

我想,個人的教訓並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東西。那是會經過不可思議的途徑相當唐突地從頭上掉下來的東西。而且途徑越不可思議,那效用也會成比例地越大。不過這種教訓有多少一般性和普遍性就不知道了。

村上春樹雜文集 (ISBN:9789571355030,p322)

image.php  

 

村上春樹在前言寫到:

我希望讀者能以打開新年「福袋」般的心情來讀這本書。袋子裡有各種東西。可能有喜歡的,也有不太喜歡的。不過那也沒辦法。因為是福袋嘛。不過在各種好壞相抵之後,如果您還多少能感覺到類似我內在「雜多心情」的整體像,身為一個作家沒有比這更欣慰的了。

 

我看完的確有喜歡也有不太喜歡的,

但收到書時發現居然有書套

摸起來的感覺很舒服,封面也很可愛.

我特意放在客廳的書堆中<---書太多,真的放不下就在客廳一角堆成一落

也許姐姐有天會發現這本封面可愛的書吸引她拿起來看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v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